This topic created in 472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从 iPhone 1到 iPhone 4、 iPhone 5,用了这么多年的 iPhone ,前两天第一次遇到一个问题让我傻了眼。
iPhone 5放在裤子口袋里面,拿出来之后在锁屏状态提示“ iPhone 已停用”,请 x 分钟后再试一次。滑动只能进入“紧急呼叫”界面,就算home+power 硬启也不行,还是这个提示。
现在用的是 iOS 7 Beta3,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类似的问题?
11 replies • 1970-01-01 08:00:00 +08:00
 |
|
1
mogita Jul 18, 2013
可以给 Apple 开发者中心提交 issue。
|
 |
|
2
dorentus Jul 18, 2013
测试版固件,测试期过或者设备与开发者账号解除绑定之后就会这样。
|
 |
|
3
westoy Jul 18, 2013
你是不是设置了解锁密码,并且重试N次后停用机器?
估计你大腿尝试了N次解锁。
|
 |
|
4
won Jul 18, 2013
合约机换过卡?
|
 |
|
5
dadastan Jul 18, 2013
一定要强调自己从 iPhone 1用到 iPhone 5么
|
 |
|
7
dimpurr Jul 18, 2013
第三条腿默默在口袋里操作。
|
 |
|
8
Winny Jul 18, 2013
iOS7全屏滑动解锁就有这个问题啦 不知道苹果会不会改进
|
 |
|
9
wangqj Jul 18, 2013
看来应该是不小心误输入密码次数太多了,谢谢上面的建议,谢谢!
|
 |
|
10
solu Jul 19, 2013
输入密码错误次数太多吧。我也试过,下公交的时候放裤兜里,因为有QQ信息所以屏幕亮了,然后不断的和大腿摩擦 iPhone 就停用了,等我拿出来的时候急救电话输入了一大串乱七八糟的数字
|
 |
|
11
shinyzhu Jul 19, 2013
肯定是被碰到,在不停地输入密码解锁。我前几天走在路上,听见前面一个朋友一直传来滴滴滴的声音,我说你在玩手机么,结果从口袋掏出来也是被停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