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fan007
V2EX  ›   WATCH

最近有人遇到 Apple Watch 蜂窝网络开通联通的套餐显示「未使用」吗?

  •  
  •   chifan007 · Jun 19, 2021 · 287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82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刚买的蜂窝移动网络版的 Watch,在 Watch.app 开了套餐之后,显示未使用,手表上显示无 SIM 卡。
    3 replies    2021-06-20 11:03:45 +08:00
    VZXE
        1
    VZXE  
       Jun 19, 2021 via iPhone
    不知道,没用蜂窝版本
    rosees
        2
    rosees  
       Jun 20, 2021
    电信版本遇到过,取消后重新添加就可以了
    ajyz
        3
    ajyz  
       Jun 20, 2021 via iPhone
    这种问题建议还是打客服电话,甚至不能解决直接投诉吧。我是移动的,当初首发入 S6 的时候刚好本省已经全面正式运营 esim,意味也就直接收费了。开通很顺利,当时立马测试(断开手机蓝牙)也很正常。后来一直手机不离身,也不知道啥时候开始不正常的,直到有天没带手机发现手表根本无网络,手表的蜂窝网络状态不是显示“已连接”(不管手机是否在身边,只有显示这个才正常)。后来打客服电话让重新激活,结果重激活重复收费不说,隔天就失效(问题依旧,在套餐及移动相关 app 里看状态都正常,就手表的状态显示不正常,同时也无法使用),一连弄了 3 次后就投诉了。第二个月把重复费用退了(实际应该全退,我就没能正常使用过)。然后第二个月再次开启后一切正常,不管手表与手机重新配对等再没出现过问题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09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05:24 · PVG 13:24 · LAX 22:24 · JFK 01: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