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给我们公司提供物联网服务的商家要求我们在下周前把物联卡绑定到人。并且每人只能绑定 5 张卡。代理商说根据一个什么新通知和网安法要求执行的。
公司是物流仓储行业的,车辆+仓储总共用了 3000 多张物联网卡。
我们公司全员才 100 多人,全公司动员也就只能注册上 500 多卡。
我问代理商小哥:假如美团单车这样的公司咋整?车肯定远远多于人呀?代理小哥说他也没辙,突然下的命令。
最近这是什么操作?
其他行业,也要用到很多物联卡的前辈最近有遇到相似的问题吗?
这是某个运营商自己的行为?还是公信部的要求?
公司是物流仓储行业的,车辆+仓储总共用了 3000 多张物联网卡。
我们公司全员才 100 多人,全公司动员也就只能注册上 500 多卡。
我问代理商小哥:假如美团单车这样的公司咋整?车肯定远远多于人呀?代理小哥说他也没辙,突然下的命令。
最近这是什么操作?
其他行业,也要用到很多物联卡的前辈最近有遇到相似的问题吗?
这是某个运营商自己的行为?还是公信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