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钉钉的,写钉钉应用的话用宜搭搭完不需要考虑发布部署 安全问题,也不需要接后端,毕竟所有数据都在钉钉上。
缺点,就是好难弄,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文档不太好用(更新不及时),配置完预览可能会有延时,配置完但是没有马上生效,让自己觉得是不是配置错了。 很不自由,如果产品丢一些奇怪的需求就很难满足 另外就是写代码踩坑,踩完了可能会学到些新的东西,但是这个宜搭踩坑踩完了好像并不能对自己有啥帮助。
吐槽下,第一次用这种低代码平台,觉得就很难用。这玩意确实不应该给程序员用,感觉还是写代码容易多了,起码面向 google 编程还能 ctrlc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