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色很新的影拓4代ptk 840,配件齐全,包装盒还在。另还有描画笔,喷枪笔。。。。价格商议
淘宝链接:http://ershou.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2KVI0f&id=27001444541
淘宝链接:http://ershou.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2KVI0f&id=27001444541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Dzinlife Aug 20, 2013
美术笔多少钱?
|
2
regmach Aug 21, 2013
我想单要一支笔.
|
3
wulin2008gd OP @Dzinlife 500
|
4
wulin2008gd OP @regmach 哪种笔?
|
5
GeforceLee Aug 21, 2013
借楼主帖子 出个
购买时的链接: http://tradearchive.taobao.com/trade/detail/tradeSnap.htm?spm=a1z09.2.9.158.ByQEza&tradeID=133882635911630 Wacom PTK640 影拓4 四代 没用过的. 北京面交:1500 |
6
Dzinlife Aug 21, 2013
@wulin2008gd 哈其实并不太需要这笔,只是想如果便宜的话收一个搁那,还是挺贵的算了。
|
7
regmach Aug 22, 2013
|
8
GeforceLee Aug 22, 2013
@regmach 恩 我是一枚程序,这画板对我没啥用.就低价出了
|
9
regmach Aug 22, 2013
@GeforceLee 你买数位板做什么?
原本要送妹子的? |
10
GeforceLee Aug 22, 2013
@regmach 被你发现了.... 结果没送出去
|
11
regmach Aug 22, 2013 @GeforceLee 其实我也想送妹子,但是……妹子居然喜欢小斑竹。 [摔!]
|
12
GeforceLee Aug 22, 2013
@regmach (⊙o⊙)… 悲催啊
|
13
regmach Aug 22, 2013
@GeforceLee ……good luck吧。
程序员能看中的学画画的妹子,应该都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