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V2EX  ›  问与答

新版nexus 7 要是有3G版 我毫不犹豫的入

  •  
  •   go · Aug 24, 2013 · 245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9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4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ipconfiger
        1
    ipconfiger  
       Aug 24, 2013
    nexus 7 买了一个给父皇使用,结果今年买了 iPad mini给母后使用后,他就不用nexus 7了
    lenville
        2
    lenville  
       Aug 24, 2013 via Android
    @ipconfiger 又见哥们此回复,今天看到一朋友也这么说
    ipconfiger
        3
    ipconfiger  
       Aug 24, 2013
    自己用的我主张用苹果的,安卓是用来玩的,比如可以装树莓派上啊什么的
    Showfom
        4
    Showfom  
    PRO
       Aug 25, 2013
    @ipconfiger 我的安卓是用来刷微信打飞机的分数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03:14 · PVG 11:14 · LAX 20:14 · JFK 23: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