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年末了,但是我想辞职,年终奖也不要了。
虽然可以骑驴找马,但是有辞职的想法就没心情工作了,两边兼顾也很麻烦,不如正大光明刷题。
上一份工作是骑驴找马,想体验一下裸辞。
裸辞后也有可能一周面多家,时间管理更方便。
年假还没用,得抽空用了。
得不到面试、找不到工作的话会很焦虑,尤其是裸辞,情绪会更糟糕。
已经提了离职了,几周后就处于失业状态。
我想看看是我先找到工作,还是先被积蓄耗尽的焦虑折磨死。
大不了重开。
この人生こそが何よりもギャンブル
掛け替えない一生なんだ
賭けないと勿体ないだろ
虽然可以骑驴找马,但是有辞职的想法就没心情工作了,两边兼顾也很麻烦,不如正大光明刷题。
上一份工作是骑驴找马,想体验一下裸辞。
裸辞后也有可能一周面多家,时间管理更方便。
年假还没用,得抽空用了。
得不到面试、找不到工作的话会很焦虑,尤其是裸辞,情绪会更糟糕。
已经提了离职了,几周后就处于失业状态。
我想看看是我先找到工作,还是先被积蓄耗尽的焦虑折磨死。
大不了重开。
この人生こそが何よりもギャンブル
掛け替えない一生なんだ
賭けないと勿体ないだ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