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Robin
V2EX  ›  问与答

想自己配一台台式需要了解到什么程度

  •  
  •   roundRobin · Nov 4, 2021 · 59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69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虽然读书的时候学过 OS 和硬件基础,但是研究生开始到工作都是 Mac ,最近想配一台可以玩 3A/训练模型的 PC ,意识到整机这么多部件,主板、内存、硬盘、CPU 、显卡、声卡、无线模块、网卡、电源,散热、机箱,就算集成也要比较性能参数,突然有点望而却步了。。。原来我用 mac 的原因是因为我的选择只有花多少钱:P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82ms · UTC 01:55 · PVG 09:55 · LAX 18:55 · JFK 21: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