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169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虽然读书的时候学过 OS 和硬件基础,但是研究生开始到工作都是 Mac ,最近想配一台可以玩 3A/训练模型的 PC ,意识到整机这么多部件,主板、内存、硬盘、CPU 、显卡、声卡、无线模块、网卡、电源,散热、机箱,就算集成也要比较性能参数,突然有点望而却步了。。。原来我用 mac 的原因是因为我的选择只有花多少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