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d 是国区 之前怎么切换美区都正常! (最近一次国区切到美区 是 11 月 5 日)
昨天 切换就出错
挂代理 会有 None 选项出现(无付款方式)
然后 填写 米国地址(当然是正确的地址了)然后后错。如图

不挂代理 None 选项没有 然后选择 美区 Paypal 登录好后 然后下一步 还是报错

PC 端 同样报错

联系苹果客服。 说我的 apple id 无异常 让我联系 paypal (我的 paypal 是美区的帐号绑定国内的多币种卡,已经用了好几年了,不是那种新申请的) 那边。 联系 paypal 那边帐号也是正常(昨天还用 paypal 支付了阿里国际一笔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