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笔记本的T9800 ,现在Y450废了,CPU 、内存、硬盘都能用,想尝试下 搞478转775转换贴 装在775主板上 跑。。不知效果如何。。
也就是把笔记本CPU 搞到台式机上用,有试过的么?
也就是把笔记本CPU 搞到台式机上用,有试过的么?
1
xiaolanger Sep 8, 2013
把CPU出了吧。。。 哈哈 还能这么搞吗? 一直想把Y550升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