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x
V2EX  ›  硬件

拿笔记本CPU 用转换底座 到775 平台

  •  
  •   kwx · Sep 8, 2013 · 346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7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老笔记本的T9800 ,现在Y450废了,CPU 、内存、硬盘都能用,想尝试下 搞478转775转换贴 装在775主板上 跑。。不知效果如何。。

    也就是把笔记本CPU 搞到台式机上用,有试过的么?
    1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xiaolanger
        1
    xiaolanger  
       Sep 8, 2013
    把CPU出了吧。。。 哈哈 还能这么搞吗? 一直想把Y550升级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3:18 · PVG 21:18 · LAX 06:18 · JFK 09: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