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过关时必须丢掉包装盒,那么到深圳后怎么寄送?
顺丰可以帮忙给笔记本代包装吗?靠谱不?求推荐有经验的人士指点:)
顺丰可以帮忙给笔记本代包装吗?靠谱不?求推荐有经验的人士指点:)
1
tangzujun Sep 9, 2013 过关不一定要丢掉的。我当时盒子拎手上,电脑放书包。
|
3
tangzujun Sep 9, 2013 紧跟上一条,走的是福田口岸,X光机都没过。后来又帮内地朋友买了一次学生机一次员工机。都是这样带过关以后,在深圳发顺丰的。
|
6
FinalDream Sep 9, 2013 北京海关是电脑统一1K的关税,苹果不清楚有没有特殊待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