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下订特斯拉 model y 了,有车主来一起讨论讨论吗
Leronron
·
Nov 29, 2021
· 111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67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真香还是。。。
特斯拉
model
讨论
车主
6 replies
•
2021-12-24 11:07:45 +08:00
1
Leronron
OP
Nov 29, 2021
现在下的单要 3 月提车
2
Junn
Dec 5, 2021
标续 20 轮,已经等了 53 天了。
3
Leronron
OP
Dec 6, 2021
@
Junn
你大概什么时候提车啊
4
Tink
PRO
Dec 9, 2021 via Android
你应该能等到 amd ,我下周提车估计没戏
5
Leronron
OP
Dec 9, 2021
@
Tink
标续不确定有没有 AMD
6
Leronron
OP
Dec 24, 2021
@
Tink
老哥提到车了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23:56
·
PVG 07:56
·
LAX 16:56
·
JFK 19: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