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ronron
V2EX  ›  问与答

下订特斯拉 model y 了,有车主来一起讨论讨论吗

  •  
  •   Leronron · Nov 29, 2021 · 111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67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真香还是。。。
    6 replies    2021-12-24 11:07:45 +08:00
    Leronron
        1
    Leronron  
    OP
       Nov 29, 2021
    现在下的单要 3 月提车
    Junn
        2
    Junn  
       Dec 5, 2021
    标续 20 轮,已经等了 53 天了。
    Leronron
        3
    Leronron  
    OP
       Dec 6, 2021
    @Junn 你大概什么时候提车啊
    Tink
        4
    Tink  
    PRO
       Dec 9, 2021 via Android
    你应该能等到 amd ,我下周提车估计没戏
    Leronron
        5
    Leronron  
    OP
       Dec 9, 2021
    @Tink 标续不确定有没有 AMD
    Leronron
        6
    Leronron  
    OP
       Dec 24, 2021
    @Tink 老哥提到车了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23:56 · PVG 07:56 · LAX 16:56 · JFK 19: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