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是gmail与其他邮件最与众不同的地方,之后各个博客也都倾向于用tag代替category。现在比较新兴的quora之类的问答节点也都默认采用了tag型的主题分类。
刚才又看到首页上有同样的两个帖子,被发到了不同的节点。
我觉得一个帖子可能经常带有好几个属性,比如google ,android,nexus。
那么如果把节点做成tag的形式是不是会更符合自然规律。
刚才又看到首页上有同样的两个帖子,被发到了不同的节点。
我觉得一个帖子可能经常带有好几个属性,比如google ,android,nexus。
那么如果把节点做成tag的形式是不是会更符合自然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