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阿里云,最低配而且没有公网带宽,请问这种方式该如何连接管理。我另一台正常服役的阿里云,有公网带宽,做跳转吗? 大家不要笑我小白,阿里官方也是没有一个说明
1
Livid MOD PRO 你可以让你的有公网 IP 的机器的 2222 端口映射到内网的另外一台机器。可以用 iptables 或是 ssh 都可以实现。
|
2
xlmo Sep 14, 2013
没有公网IP的应该都有登录跳板机提供,问下客服呗。
|
3
phuslu Sep 14, 2013
试下这个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ssh+-fNR"
|
4
ipconfiger Sep 14, 2013
阿里云貌似提供了web接入的VNC?
|
5
Showfom PRO 两台阿里云都在同一个机房就可以,但是如果一个在杭州一个在青岛,那就不行了。
|
8
hadoop Sep 14, 2013
阿里云没公网ip,ssh无法登陆吧
|
9
lanbing Sep 14, 2013
先链接 A 服务器,然后在A服务器的SSH中访问内网的B。。。不知道可行不可行,以前在盛大的试过可以。
|
12
xzl Sep 14, 2013
一条iptables规则就搞定了。
|
13
leehon OP 我也搞不懂,同是杭州机房的ping都ping不通,所以以上方法全部XX
|
15
wzxjohn Sep 14, 2013 via Android
理论上来说我觉得最好的方法是ssh远程端口映射。来说说理由:
1.有公网ip的主机没有任何要求,可ssh有空闲端口就行。不需要同一内网什么的。 2.内网主机不需要安装额外的东西,只需要能访问外网那台作为跳板的服务器即可,自己写一个监控脚本断线重连就可以。 |
16
leehon OP 各位,阿里云不是同一帐号下的主机,无法互相访问,所以之前ping都ping不通,要提交工单客服处理。我正在等待中
|
18
Kvm Sep 15, 2013
内网IP之间能通信iptables转发是最佳选择,用ssh的方法还是欠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