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前端,从 19 年底开始自学 java ,断断续续学完了常用的几个技术栈(会使用),今年自己翻新自己的博客来加强印象和熟练度,边踩坑边学习。
国庆后验收任务多了起来,花了两个月用 Rollup 完成了两个 TypeScript 插件的开发,今天空下来开始继续写博客项目,IDEA 启动!~
突然从 TypeScript 换到 java ,手忙脚乱,极其难受,写一行思考一行,再也没有以前那种流畅的感觉了!
哭了,回到解放前了~果然,技能还是用进废退,达尔文诚不欺我(我欺)
国庆后验收任务多了起来,花了两个月用 Rollup 完成了两个 TypeScript 插件的开发,今天空下来开始继续写博客项目,IDEA 启动!~
突然从 TypeScript 换到 java ,手忙脚乱,极其难受,写一行思考一行,再也没有以前那种流畅的感觉了!
哭了,回到解放前了~果然,技能还是用进废退,达尔文诚不欺我(我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