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最近在学PHP,所以就先开始写了个留言板。后来就把它改成文章系统,就有了现在的FloveP博客系统。
虽然不是一字一句手写出来的,但是也相差不太多。好了直接贴地址吧:
http://oneeight.net
虽然不是一字一句手写出来的,但是也相差不太多。好了直接贴地址吧:
http://oneeight.net
1
niko Sep 17, 2013
支持一下
|
2
lichao Sep 17, 2013
简洁,有点小文艺
|
3
haiyang416 Sep 17, 2013
样式不错,赞一下先。
|
4
Imivan OP |
5
Lym4n Sep 20, 2013
|
7
69devil Sep 21, 2013
我喜欢你这个简洁的界面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