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alentsnail Sep 24, 2013
看到几个字,logo在哪里?
|
2
akinoniku OP @talentsnail 大人。。这。。这几个字就是logo
|
3
xiaket Sep 24, 2013
下面英文挺好看, 啥字体啊~~ :)
|
4
frittle Sep 24, 2013
paryer
|
5
icevil Sep 24, 2013
不应该是 prayer 么?
|
6
rayps Sep 24, 2013
这个有必要用 sketch 么..
|
8
slixurd Sep 24, 2013
大概是笔记软件?或者是社交?
|
9
Keinez Sep 25, 2013 via Android
英文应该换衬线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