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akinoniku

[物语·星祈] 用 sketch 画了个 logo

  •  
  •   akinoniku ·
    akinoniku · Sep 24, 2013 · 440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5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小清新的风格,你猜这是什么样的项目?
    11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talentsnail
        1
    talentsnail  
       Sep 24, 2013
    看到几个字,logo在哪里?
    akinoniku
        2
    akinoniku  
    OP
       Sep 24, 2013
    @talentsnail 大人。。这。。这几个字就是logo
    xiaket
        3
    xiaket  
       Sep 24, 2013
    下面英文挺好看, 啥字体啊~~ :)
    frittle
        4
    frittle  
       Sep 24, 2013
    paryer
    icevil
        5
    icevil  
       Sep 24, 2013
    不应该是 prayer 么?
    rayps
        6
    rayps  
       Sep 24, 2013
    这个有必要用 sketch 么..
    akinoniku
        7
    akinoniku  
    OP
       Sep 24, 2013   ❤️ 3
    @xiaket Savoye LET

    @frittle
    @icevil 谢谢指正。。打错字

    @rayps sketch轻便好用啦,不然用啥?
    slixurd
        8
    slixurd  
       Sep 24, 2013
    大概是笔记软件?或者是社交?
    Keinez
        9
    Keinez  
       Sep 25, 2013 via Android
    英文应该换衬线体。
    akinoniku
        10
    akinoniku  
    OP
       Sep 26, 2013
    @slixurd 谢谢你猜。。 是个galgame平台啦

    @Keinez 请问有没有个比较合适的字体推荐一下(免费的
    Keinez
        11
    Keinez  
       Sep 26, 2013
    @akinoniku Google fonts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0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18:08 · PVG 02:08 · LAX 11:08 · JFK 14: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