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androidBrant
V2EX  ›  程序员

看到这个写得不错《桃花庵–程序员版》

  •  
  •   androidBrant · Sep 26, 2013 · 465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5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桃花庵–程序员版》写字楼里写字间,写字间中程序员; 程序人员写程序,又将程序换酒钱; 酒醒只在屏前坐,酒醉还来屏下眠; 酒醉酒醒日复日,屏前屏下年复年; 但愿老死电脑间,不愿鞠躬老板前; 奔驰宝马贵者趣,公交自行程序员;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自己命太贱; 但见满街漂亮妹,哪个归得程序员;
    9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Keyes
        1
    Keyes  
       Sep 26, 2013
    绝不喝酒……特别讨厌酒后那种思维滞后的感觉……
    cxshun
        2
    cxshun  
       Sep 26, 2013
    @Keyes 同样不喝酒的路过。讨厌那种公司吃个饭都要喝酒的人。
    lincats
        3
    lincats  
       Sep 26, 2013
    酒也喝,不过喝酒就不会写代码,喝了酒就不会静得下心来了,满口酒肉味,萝卜白菜让人清醒。所以程序员,还是吃白菜喝开水的好,又不发胖,又健康。
    hylau
        4
    hylau  
       Sep 26, 2013   ❤️ 1
    打油诗,虽然文中有酒字,只是个代指,不一定是真的买醉呀
    @Keyes
    @cxshun
    kojp
        5
    kojp  
       Sep 26, 2013 via Android
    @cxshun 嘴上喝着耳朵听着才会有工作状态的搬运工飘过.
    bosiam
        6
    bosiam  
       Sep 26, 2013
    mark
    ritksm
        7
    ritksm  
       Sep 26, 2013
    @hylau 我也这么觉得。只是一种自我陶醉和欺骗罢了。
    hustlzp
        8
    hustlzp  
       Sep 26, 2013
    偶尔喝喝酒醉一下的感觉也很好
    wupher
        9
    wupher  
       Sep 27, 2013
    真不错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9ms · UTC 04:17 · PVG 12:17 · LAX 21:17 · JFK 00: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