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弟想换一台 mac (游戏 win 本的续航实在是太差啦)手里这块 watch 感觉佩戴频率明显下降,(前段时间在鱼上收的就新鲜了几天);电池健康仍有 96%,国行版本,ac+到 22 年 9 月底,但是没有箱说和发票这些,带三条原装表带,其中两条普通硅胶一条 nike 版本的尼龙回环,原装充电线也在。想出 2500 不包邮,仅限 v 友,要是广州就更好啦,拍的时候请备注 v 友
🐟: https://m.tb.cn/h.fr1yY5X?tk=rwjC2i1HCq5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XXXHM Apr 16, 2022 via iPhone
这么快就卖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