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个人的理解,IOS7绝不仅仅是把东西拍扁了那么简单
之前拟物化设计是为了模拟真实世界的外观,而现在IOS7简化了外观,强调的却是动画,试着从另一个角度来模拟真实世界的细节。
[简而言之,我觉得对于IOS7来说,“细腻的动画细节”+“扁平化的设计”二者缺一不可。]
但是从App Store的“IOS7专题”里面下载试用了一些号称“专为IOS7设计”的应用之后,发现有一些应用还是体会到了“动画细节”这件事的,例如语言学习类应用“Duolingo”。
但是更多的,我看到的仅仅是把ICON拍扁、界面拍扁、字体变细,充其量加入各种鲜艳的颜色,然后承袭IOS6的所有UI动画。其中几个国产应用首当其冲(例如新浪微博、网易新闻)
不知各位怎么看
之前拟物化设计是为了模拟真实世界的外观,而现在IOS7简化了外观,强调的却是动画,试着从另一个角度来模拟真实世界的细节。
[简而言之,我觉得对于IOS7来说,“细腻的动画细节”+“扁平化的设计”二者缺一不可。]
但是从App Store的“IOS7专题”里面下载试用了一些号称“专为IOS7设计”的应用之后,发现有一些应用还是体会到了“动画细节”这件事的,例如语言学习类应用“Duolingo”。
但是更多的,我看到的仅仅是把ICON拍扁、界面拍扁、字体变细,充其量加入各种鲜艳的颜色,然后承袭IOS6的所有UI动画。其中几个国产应用首当其冲(例如新浪微博、网易新闻)
不知各位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