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分屏,左边点击链接,右边打开链接。相比于直接在当前标签页打开省了返回这一步,有些返回还不会记忆原先位置。相比在新标签页打开省了关闭这一步,对于刷论坛类网站感觉挺好的。有这样的方法吗?
1
haah May 16, 2022
有,虚拟机!
|
2
89ao May 17, 2022 via iPhone
闲的话找个厂拧螺丝,一天两百我就拧的挺开心
|
3
alexkuang May 17, 2022 via iPh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