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好高,都接近¥4K了,按理说这级别的播放器,耳机也¥2K起了。
有很多国砖,卖得也不便宜,但它们的样子真的不好看,就是砖头这么形容。
这些卖得不便宜的播放器,别光从参数上看,综合水准是不是真的那么好?我是没有用过,有条件可以考虑。
听好的音乐是一种享受,好的音质效果更上一层楼。
这玩意有没有朋友过用?
有很多国砖,卖得也不便宜,但它们的样子真的不好看,就是砖头这么形容。
这些卖得不便宜的播放器,别光从参数上看,综合水准是不是真的那么好?我是没有用过,有条件可以考虑。
听好的音乐是一种享受,好的音质效果更上一层楼。
这玩意有没有朋友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