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转行 4 个月的小前端(毕业 2 年),如果入职这家公司,应该会做自研项目。
这家公司网上的评价基本都是负面的。如果做自研项目,待遇会不会好些??
这家公司网上的评价基本都是负面的。如果做自研项目,待遇会不会好些??
1
ahhtree OP ps: 入职广东部门
|
2
ahhtree OP 目前待的公司不到 50 人,主要做政府外包项目
|
3
wencan Sep 8, 2022
每家公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和问题。看你需要的是什么,接受放弃的是什么
|
4
TomVista Sep 8, 2022
天眼查看一眼吧,有法律纠纷就别去了
|
5
julyclyde Sep 8, 2022
这公司有啥自研项目?不就是给移动做外包么?
|
8
mcity2018 Sep 13, 2022
想问下楼主,入职了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