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发 iOS App ,办公室入手了一台 M1 的 Mac Mini 。有时会出现两个人需要同时使用的情况,只能物理排队等候。
就是多人(目前不超过 3 个)同时使用同一台 Mac Mini ,如何才是最佳的做法?
目前 Mac Mini 配置了远程管理,局域网内可以使用 VNC 远程访问。但是多个客户端使用同一个 Mac 账号登录上去,会导致屏幕共享,大家都看到同一个屏幕的内容。Windows 远程桌面是可以使用同一账号登录,而各自屏幕不同。
如果在 Mac 上建立多个用户,那多个用户之间的文件还需要考虑互相访问之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