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类动画风格的PPT,似乎是近几年才兴起来的。请教一下,这些都需要用到什么工具才能作出来?谢谢
http://www.56.com/u67/v_OTkzMzYxMjg.html#fromoutpvid=OTkzMzYxMjg
http://www.56.com/u67/v_OTkzMzYxMjg.html#fromoutpvid=OTkzMzYxMjg
1
binghe Nov 19, 2013
那个本身就是动画好吗。。。
|
2
MASAILA Nov 19, 2013
怎么看出来是ppt...
|
3
manhere Nov 19, 2013
我觉得这个应该叫做Flash.....
|
4
letitbesqzr Nov 19, 2013
飞碟说带火的吧
|
5
Mutoo Nov 19, 2013
flash在05~06年就兴起得快不行了,现在已经过成熟期了。做动太的工具有很多flash算比较非专业的了。
https://www.toonboom.com/products/harmony-stand-alone |
6
hitbastank Nov 19, 2013
哈哈哈哈哈楼主太可爱了。。。
|
7
scusjs Nov 19, 2013
可以靠动画做出来。记得大一的时候迷恋PPT,一页PPT基本要做几个小时,里面接近百个动画,完全是做到视频的级别的。。。看大牛们的PPT有的一页就几百个动画的
|
8
geew Nov 19, 2013
话说是怎么插入视频的
|
9
hohoi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