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m88104
V2EX  ›  问与答

把 zerotier 装在国外的服务器上来做梯子可行吗?

  •  
  •   zzm88104 · Dec 16, 2022 · 314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28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chatgpt 说:
    “使用 ZeroTier 将国外服务器作为梯子是可行的。ZeroTier 是一个跨平台的虚拟网络工具,可以在不同的设备之间建立一个虚拟局域网,使得这些设备可以互相访问。

    使用 ZeroTier 作为梯子的流程如下:

    在国外的服务器上安装 ZeroTier 。
    在国内的设备上安装 ZeroTier 。
    在国外的服务器上使用 ZeroTier 创建一个虚拟网络。
    在国内的设备上加入这个虚拟网络。
    在国内的设备上设置代理,使用国外服务器的 IP 地址和端口作为代理服务器。
    使用这种方法可以将国外服务器作为梯子,从而绕过国内的网络限制。但是需要注意,使用 ZeroTier 作为梯子并不能保证完全隐蔽,因此仍然有可能被检测到。”

    有谁试过吗
    15 replies    2022-12-18 12:12:37 +08:00
    locoz
        1
    locoz  
       Dec 16, 2022
    理论当然可行,但实际上 zerotier 是没有对流量做混淆的,而目前主流的梯子类工具的核心都是主要依靠将流量混淆成正常访问网页或调用一些服务之类的,同时在混淆的外衣内包裹着加密后的通信内容,以此来避开检测。而且 zerotier 除了没有混淆以外,还是走的 udp 协议,udp 由于本身的特性,也是个会被运营商限制的东西。
    chrawsl
        2
    chrawsl  
       Dec 16, 2022
    可以,不过有这种需求可以用 tailscale ,有个 exit node 功能,可以把本机的流量通过网络中任意打开 exit node 功能的节点进行发送
    zhch602
        3
    zhch602  
       Dec 16, 2022 via iPhone
    这种流量没有混淆的 vpn 就和裸奔一样,马上就会被封了
    zhchyu999
        4
    zhchyu999  
       Dec 16, 2022
    国外的服务器,是不是一般都有公网 IP ,有公网 IP 为啥不直接拿 IP 和端口代理,反而要绕一道
    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用 ZeroTier 么
    Tink
        5
    Tink  
    PRO
       Dec 16, 2022 via Android
    国内外都安装 zt ,打洞成功后关闭国外服务器所有端口,国内外安装 ss ,客户端配置文件里写 zt 分配国外服务器的 ip 地址
    lithiumii
        6
    lithiumii  
       Dec 16, 2022
    可以,不稳。我国外机器装了 node exporter 用国内机器的 Prometheus 采集监控,网络包了一层 Zerotier 。监控断断续续的。
    jurassic2long
        7
    jurassic2long  
       Dec 16, 2022
    你用 ssh 都行,问题是会被识别,除非你流量不大。建议用专业的工具干专业的事
    systemcall
        8
    systemcall  
       Dec 16, 2022
    可以,添加一下路由规则就好了
    但是 zerotier 的限速很严重,而且断断续续的
    ipv6 可能会好点
    Chaidu
        9
    Chaidu  
       Dec 16, 2022
    我就是通过在国外一个没有公网 IP 的 VPS 上安装 ZeroTier 来翻墙的
    Kaiyuan
        10
    Kaiyuan  
       Dec 16, 2022
    你应该国内弄台机器,如果家里有公网,或者都有 IPv6 的情况下,用家里的路由或者 NAS 做中转,然后其他设备通过 ZeroTier 直接使用家里机器的 Socks5 。或者是家里机器弄一个 pac 文件直接调用 Socks5 。我目前就是这样。
    cyp0633
        11
    cyp0633  
       Dec 16, 2022 via Android
    一楼正解,做梯子主要还是混淆流量,越没有特征越好
    churchmice
        12
    churchmice  
       Dec 17, 2022
    这种就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一开始说的还挺正经,直到出现了下面这句

    在国内的设备上设置代理,使用国外服务器的 IP 地址和端口作为代理服务器。
    kapr1k0rn
        13
    kapr1k0rn  
       Dec 17, 2022 via iPhone
    目前就是这样干的,因为本来有其它需求要用到 zt ,就将就这样用了,缺点就是只能全局代理
    nnbbaa
        14
    nnbbaa  
       Dec 17, 2022 via Android
    不需要这么麻烦的,官方有教程,我以前试过。
    dann73580
        15
    dann73580  
       Dec 18, 2022 via iPhone
    和用 wg 组网没啥本质上的区别了,不过 udp 流量可能会被 qos 的很严重,对速度有要求的话体验不是很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5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11:19 · PVG 19:19 · LAX 04:19 · JFK 07: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