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609d,图可以在网上看看。后盖镜头巨丑(但是我妹子觉得还可以= =!),京东送了个雪白的壳子挡住。
京东1799入的,箱说全,已贴膜,充电器都没拆,外观完好,到手不到7天。
原本是想着妹子要拿两个手机不方便,可是她拿到我之前寄给她的华为C8650之后觉得C8650造型令人怀念而且够小,就不想用双卡机了Orz 我自己手机也刚换的,不想用这个,索性卖了好了
GSM CDMA2000双待双通,电池可换,待机普通。
1G内存,骁龙200,休闲游戏不卡,真实赛车3不卡,其他没试过。屏幕观感还不错,我觉得HTC现在就剩屏幕能战了
尚未root,保修完好。添翼圈有大量ROM可刷
我看了眼淘宝上新机1500+,所以定1400好了,包邮顺丰,再刀损失就太大了Orz。魔都市区和苏州园区可面交。有意者请PM
题外话,我跟我妹子的审美观为什么会差这么多呢(远目
京东1799入的,箱说全,已贴膜,充电器都没拆,外观完好,到手不到7天。
原本是想着妹子要拿两个手机不方便,可是她拿到我之前寄给她的华为C8650之后觉得C8650造型令人怀念而且够小,就不想用双卡机了Orz 我自己手机也刚换的,不想用这个,索性卖了好了
GSM CDMA2000双待双通,电池可换,待机普通。
1G内存,骁龙200,休闲游戏不卡,真实赛车3不卡,其他没试过。屏幕观感还不错,我觉得HTC现在就剩屏幕能战了
尚未root,保修完好。添翼圈有大量ROM可刷
我看了眼淘宝上新机1500+,所以定1400好了,包邮顺丰,再刀损失就太大了Orz。魔都市区和苏州园区可面交。有意者请PM
题外话,我跟我妹子的审美观为什么会差这么多呢(远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