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二十九放假,你们呢
腊月二十九放假,你们呢
1
Red998 Dec 28, 2022 忙着裁员 挺忙的
|
2
silencil Dec 28, 2022 via iPhone 也是忙着裁员,我看大部分人都闲着,我直接请假了
|
3
hhjswf Dec 28, 2022 via Android
也是忙着优化
|
4
autosevenpp Dec 28, 2022
忙着写总结
|
5
loloxwg Dec 28, 2022
很舒服
|
6
Frankcox Dec 28, 2022
国内分公司全阳躺平,国外总公司等着放假。
|
7
assad Dec 28, 2022
忙的很,1.13 号放假
|
8
JimmyLX Dec 28, 2022
没啥活了, 写写年终总结, 28 放假
|
9
cshlxm Dec 28, 2022
几乎 10 月来就没忙过了,年底忙着优化?
|
10
timeflies2020 Dec 28, 2022
忙,卷死了,艹
|
11
YVAN7123 Dec 28, 2022
忙着刷 v2ex
|
12
fanyingmao Dec 28, 2022
元旦又要加一天班,要怎么刚,好想被优化
|
13
RealJacob Dec 28, 2022
互联网,好忙。。
|
14
QKgf555H87Fp0cth Dec 28, 2022
你们不懂摸鱼?
|
15
hoko1814 Dec 28, 2022
忙着刷 V2EX +1
|
16
xwayway Dec 28, 2022
忙,忙着手上一项目收尾验收,搞完继续搞其他的,做不完的项目,为领导服务
|
17
J3ho Dec 28, 2022
忙着摸鱼
|
18
michaelzxp Dec 28, 2022
忙着刷 V2EX +1 ,坚持到最后一天放假
|
19
PythonYXY Dec 28, 2022
忙着摸鱼+1 。很多人都躺了,导致整体项目进度都慢下来了。
|
20
juded Dec 28, 2022
大佬还在家发烧,办公室都是退烧后回来上班的,大概只有一半人,空气中弥漫着即将过年的气氛
|
21
7gugu Dec 28, 2022
忙,需求还是一个接着一个来,吐了
|
22
silencelixing Dec 28, 2022
忙死了妈的
|
23
uiosun Dec 28, 2022
忙,年底公司不催着上线个新项目、大项目,对得起我们的加班吗……
|
24
niantoudeyisi Dec 28, 2022 via Android
忙的一笔
|
25
Boyang Dec 28, 2022
忙着报销 ing
|
26
bgm004 Dec 28, 2022 via Android
忙着把需求在过年前做完。加上之前延期的,累死人。要不是菜,早跑路了
|
27
wuhao747003943 Dec 28, 2022
挺忙的 不过全阳了 活都干不了
|
28
lessMonologue Dec 28, 2022
忙的一批,偏偏自己还没阳过
|
29
EscYezi Dec 29, 2022 via iPhone
忙得很,需求都排到年后了🌚
|
30
qingshui33 Dec 29, 2022
我们本来是 5 天年假,但是公司又规定了不能连着休 2 天,我瞬间就想辞职了
|
31
jones2000 Dec 29, 2022
闲, 开放以后就远程上班了, 估计过年前就回去吃个年夜饭了。平时事也不多。公司要招前端 3 年左右, 地点南京,主要做量化数据分析绘图 canvas , 有兴趣的可以私信我。
|
32
Picmen Dec 29, 2022
项目被甲方拖住了,不知道能不能准时放假
|
33
zhangyichent Dec 29, 2022
同忙着优化,优化到我团队来了。。。郁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