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走了🤦♂️
自从上班之后感觉放假和回来上班就是一个眨眼之间!
不对,是感觉所有的时间都过得很快了!十年转瞬而过🤦♂️
自从上班之后感觉放假和回来上班就是一个眨眼之间!
不对,是感觉所有的时间都过得很快了!十年转瞬而过🤦♂️
1
alanleung410 Jan 26, 2023
我今天都上班了
|
2
occupied Jan 26, 2023 过来人想说,一辈子也是一眨眼就过完了 : )
|
3
kldd529 Jan 26, 2023 via Android 这样的感受经历几年就风轻云淡了,忙于生计才是主旋律
|
4
darkengine Jan 26, 2023 这说明你假期过得比较快乐啊,可喜可贺
|
5
723X Jan 26, 2023 via Android
一般来说,过得快乐的话会感觉时间更快点
|
6
yifangtongxing28 Jan 26, 2023
所有要早日资本积累,做到不上班,天天都是假期
|
7
heylogo Jan 27, 2023 via iPhone
我放假到正月十五,腊月二十三就没去单位了
|
8
mlsnatalie Jan 28, 2023
@heylogo 这种都是什么神仙单位呀?还招人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