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用过的?体验如何? 一直用原生的输入法,时常抽风卡顿
有没有用过的?体验如何? 一直用原生的输入法,时常抽风卡顿
1
mazai Apr 4, 2023
对比原生输入法来说,不卡,输入很流畅。
|
2
jk64 Apr 4, 2023
没有双拼
|
3
CoderLife Apr 4, 2023
有五笔吗
|
4
Ch1hao Apr 4, 2023
好像还没双拼
|
5
eachann Apr 4, 2023
现在又有新版本了吗
|
6
liuhaidong Apr 4, 2023
内测到公测
还是没法调整 候选 框的 大小 高分辨率的显示器看起啦还是太小 等能调整再切过去 |
7
28Sv0ngQfIE7Yloe Apr 4, 2023
界面也很原生,挺好的,不知道会不会像搜狗那么流氓
|
8
28Sv0ngQfIE7Yloe Apr 4, 2023
不过没有自定义短语,这个对我来说是个痛点
|
9
Clay0620 Apr 4, 2023
没双拼,暂时还是搜狗
|
10
cairnechen Apr 4, 2023
能来个下载地址吗?
|
11
28Sv0ngQfIE7Yloe Apr 4, 2023 |
12
justin2018 Apr 4, 2023 |
13
um1ng Apr 4, 2023
等 win 版
|
14
fyooo Apr 4, 2023
有意思,安装来玩玩,谢谢楼主分享
|
15
kongkongyzt Apr 4, 2023
我看大家都是好评
但是我用起来感觉这东西真的很不完善 很多设置都没有 |
16
chaselen Apr 4, 2023
微信输入法这个 mac 版的安装包,都和别人做的不一样
|
18
loshine1992 Apr 4, 2023
请问一下目前有词库同步功能么
和 iOS 的微信键盘可以通过 iCloud 同步词库么 |
19
assclb Apr 4, 2023
@justin2018 谢谢, 刚才下载完以后想卸载都找不到
|
20
18k Apr 4, 2023
@justin2018 还是卸不掉 第一个步骤 提示已打开
|
21
18k Apr 4, 2023
安装了 app cleaner & uninstaller 卸载掉了。。。这个卸载方式很 xx
|
22
redr41n Apr 4, 2023
windows 版猴年马月
|
23
asing Apr 4, 2023
不能调候选框的字体大小
|
24
Enivel PRO 多谢推荐, 因为我需求比较简单所以感觉非常好用, 替换掉鼠须管了
|
25
Siiloo Apr 4, 2023
功能还太少,不支持双拼,自定义短语,再养一段时间看看吧
|
26
Wtuchuan Apr 4, 2023
没有双拼,和 ios 版微信拼音词库没有同步。两个痛点。
|
27
xuelu520 Apr 4, 2023
还是很初级的阶段,不能调整候选字数量,没皮肤,没繁体字切换
|
28
jadewant Apr 4, 2023
我记得有人评测过第三方的输入法,狗和度,都有上传隐私信息的情况,微信键盘...
|
29
neutron Apr 4, 2023 对微信键盘的期待是:一个有着接近原生输入法皮肤审美的搜狗输入法
坐等双拼 |
30
unnamedhao Apr 4, 2023
系统自带挺香
|
31
Leon821 Apr 4, 2023
等双拼
|
33
qyd0801 Apr 4, 2023
界面和原生一致,不过是微信绿没办法更改。打字非常流畅比原生好不少。词库和纠错是全方面提升。Mac 上试过不少输入法微信输入法总体用下来体验最好。Rime 落格虽然可能在隐私上有优势但是词库实在太弱。
|
34
ixcode Apr 4, 2023
还没被微信恶心透吗
|
35
ddzy Apr 4, 2023
Mac 版不能设置快捷键。
|
37
mezi04 Apr 4, 2023
都在讲原生输入法卡,使用 macos 12.5 ,从没觉得卡。只是在快速中英文切换时,老是换不到自己想要的,得按 caps 好几次
|
38
bailitusu Apr 4, 2023 不可能用任何国产输入法的
|
39
nuII Apr 4, 2023
原生输入法很流畅很好看,这也是我坚守苹果的一个原因
|
40
g22k Apr 4, 2023 via Android
微信键盘是不是和微信一样“不存储”用户聊天记录呢
|
43
morty0 Apr 4, 2023
中文时使用英文标点不生效
|
44
ShipWrightNoah Apr 4, 2023
@loshine1992 无。说实话我蹲 Mac 版也是想要这个功能,靠 Mac 上来填充 iOS 端的弹药库
|
45
stupidcupid Apr 4, 2023
微信又多了一个监控工具
|
46
Grooz Apr 6, 2023
V2EX 还有人用国产输入法?
|
47
chaselen Apr 7, 2023
用了几天发现,微信输入法长期占用 15%~ 20%的 CPU ,无法理解
|
49
wizardoz Aug 4, 2023
@justin2018 谢谢,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