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站里的老哥教程在土区搞了个账号,也成功购买了一个月的 icloud
想把几个设备都转过来,加上土区买的账号一共仨账号
都得先把国家地区转土区,后续的 App Store 下载那是不是还得再另外搞一个国区的账号?
还有一个疑问就是,直接在马哥那里买足够一年的里拉,icloud 会自动扣费吧?
想把几个设备都转过来,加上土区买的账号一共仨账号
都得先把国家地区转土区,后续的 App Store 下载那是不是还得再另外搞一个国区的账号?
还有一个疑问就是,直接在马哥那里买足够一年的里拉,icloud 会自动扣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