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qing
V2EX  ›  问与答

求教各位大师!

  •  
  •   zhiqing · Dec 23, 2013 · 283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56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闲暇时光做了一个网站

    http://www.zhiqing.me

    希望v2的大师看看能给点小小的建议

    顺便招募合作伙伴!
    11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zhiqing
        1
    zhiqing  
    OP
       Dec 23, 2013
    各位大师就这么冷落我啊
    66CCFF
        2
    66CCFF  
       Dec 23, 2013   ❤️ 1
    为啥进入一个条目必须点击标题文字= =。。
    直接在那一栏点一下就好了嘛
    zhiqing
        3
    zhiqing  
    OP
       Dec 23, 2013
    嗯好的,谢谢你 我一定会改进的
    Seita
        4
    Seita  
       Dec 23, 2013
    怎么合作 合作什么
    zhiqing
        5
    zhiqing  
    OP
       Dec 23, 2013
    可以提供技术支持或者共同运营
    Keith
        6
    Keith  
       Dec 23, 2013
    How to explain youtu.de ? Why copy copy copy and ... copy~~~
    ChiangDi
        7
    ChiangDi  
       Dec 23, 2013
    发现像v2ex这种模式的网站越来越多了,这是件好事,反正比Discuz那种模式好。我正有打算下学期跟我同学写一个小语种学习交流的论坛,也想搞成差不多V2这种样子
    ChiangDi
        8
    ChiangDi  
       Dec 23, 2013
    我想说,右边那个广告真好!没忍住就点了一下。。略失望。
    ChiangDi
        9
    ChiangDi  
       Dec 23, 2013
    http://youqu.de 原来真是copy,=.=!
    ChiangDi
        10
    ChiangDi  
       Dec 23, 2013
    神马情况!?抄了连默认头像都跟有趣的是一样的,也不改下=。=
    zhiqing
        11
    zhiqing  
    OP
       Dec 24, 2013
    的确是借鉴了一下,网站还有一些东西在修改,先放上去,要不太空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05ms · UTC 08:49 · PVG 16:49 · LAX 01:49 · JFK 04: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