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hnius
V2EX  ›  问与答

论坛应不应该提供显示所有用户的链接/入口 ?

  •  
  •   gihnius · Dec 27, 2013 · 302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56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v2ex 就没有。

    假如别人看到网站的用户很少, 会不会有了不想注册的念头?
    比如这个新论坛: http://www.qufor.com/users
    7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inee
        1
    inee  
       Dec 27, 2013
    discuz!有
    phpwind也有

    admin可以自己设置隐藏

    v2的问题,我只想说,楼主善用搜索功能
    manhere
        2
    manhere  
       Dec 27, 2013
    一堆默认头像的用户会让人顿失兴趣。
    paicha
        3
    paicha  
    PRO
       Dec 27, 2013
    LZ发的链接就是自己的网站嘛……
    gihnius
        4
    gihnius  
    OP
       Dec 27, 2013
    @paicha 是的,所以请你们帮忙看看。
    kendisk
        5
    kendisk  
       Dec 27, 2013
    @manhere

    gavatar 随机头像就好了。
    gihnius
        6
    gihnius  
    OP
       Dec 27, 2013
    @manhere
    @kendisk 默认是 gravatar 头像, 不是人人都有设置的呀...
    Mutoo
        7
    Mutoo  
       Dec 27, 201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04:12 · PVG 12:12 · LAX 21:12 · JFK 00: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