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BAE的邮件
亲爱的开发者,您好:
接域名管理机构的通知,未进行域名备案的域名不可以进行绑定域名操作。目前BAE中“自定义域名绑定”功能均已下线。因您的应用所绑定的域名暂未备案,将于2014.1.3日被自动解除绑定,您可以使用托管应用时填写的二级域名访问。请您提前做好准备,并尽快对您的域名进行备案,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我们也在积极解决备案相关问题,敬请期待!
啊尼玛,我的所有网站都他妈挂了。。。
亲爱的开发者,您好:
接域名管理机构的通知,未进行域名备案的域名不可以进行绑定域名操作。目前BAE中“自定义域名绑定”功能均已下线。因您的应用所绑定的域名暂未备案,将于2014.1.3日被自动解除绑定,您可以使用托管应用时填写的二级域名访问。请您提前做好准备,并尽快对您的域名进行备案,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我们也在积极解决备案相关问题,敬请期待!
啊尼玛,我的所有网站都他妈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