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用的长城宽带,要pppoe拨号。
现在在wan接口处设置pppoe协议,用vlan接口,接到lan 1能拨号。
选"以太网交换机: 'eth0'",网线接到wan口就拨不了,难道刷了openwrt就蓝色的wan口就没了吗?
在哪里设置这个映射?
现在在wan接口处设置pppoe协议,用vlan接口,接到lan 1能拨号。
选"以太网交换机: 'eth0'",网线接到wan口就拨不了,难道刷了openwrt就蓝色的wan口就没了吗?
在哪里设置这个映射?
1
abu Jan 2, 2014 有些机器好像刷了什么固件之后端口顺序就反过来了…
我印象中好像是这样 你试试反着数数插上试试 |
2
Tink PRO 我的还是原来那个
|
3
loading OP https://gist.github.com/YCF/8215286
请问 vlan 0t是指wan吗? |
4
csx163 Jan 2, 2014
不知道你用的什么版本,我用的是官方trunk r38529,就是原来那个WAN口
|
5
gamecmt Jan 2, 2014 via Android 别用.cn网站里面的数据包,wan0不通。开始我刷的是这个,结果也不通。然后刷官方包好了!官方包也有坑爹的地方。不能够刷luci!只能用ssh链接。但我估计过几天会好!查看文件是因为文件升级了。而官方包文件源还是低版本。强刷会出现md5错误。所以我现在一直用ssh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