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xku
V2EX  ›  iMac

iMac 能当mbp的外接显示器用么?

  •  
  •   amxku · Jan 5, 2014 · 619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55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7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xhacker
        1
    xhacker  
       Jan 5, 2014   ❤️ 1
    yuprince
        2
    yuprince  
       Jan 5, 2014
    可以是可以,太奢侈了吧?
    blanboom
        3
    blanboom  
       Jan 5, 2014
    我们学校的一个机房就是这样做的,Mac Pro 配 iMac
    run2
        4
    run2  
       Jan 5, 2014   ❤️ 1
    @blanboom 这才是相当奢侈啊,不是display?国外的学校吧?
    blanboom
        5
    blanboom  
       Jan 5, 2014
    @sobigfish 是 iMac,安徽大学,机房让艺术学院用的。另外还有一门公选课 苹果电脑与数字生活,没去听过,不知道讲些什么。
    zucknet
        6
    zucknet  
       Jan 5, 2014
    可以 用雷电接口 开机情况下 commamd+2
    yoxyue
        7
    yoxyue  
       Jan 5, 2014
    很浪费iMac的说,iMac要开着机才行.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0ms · UTC 17:27 · PVG 01:27 · LAX 10:27 · JFK 13: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