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hsin Jan 7, 2014
…………………………
|
2
icanfork Jan 7, 2014
支持!!
|
3
chairuosen Jan 7, 2014
|
4
arcas Jan 7, 2014
|
5
XDA Jan 7, 2014
MM,同样的强迫症,哭T_T
|
6
tangzx OP @chairuosen 四肢贴地跪拜状,你能诚实地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的吗?XD
|
7
yimity Jan 7, 2014
楼上,你们这么吊,苹果知道吗?
|
10
chairuosen Jan 7, 2014 |
12
zorceta Jan 7, 2014
|
13
shiny PRO QuickTime 录屏就可以做到 |
14
Xrong Jan 7, 2014
为什么我的黑苹果不行... TT
|
15
ufo22940268 Jan 7, 2014
其实我就是来看看你们开了什么tab,呵呵
|
16
kqz901002 Jan 7, 2014 |
17
kqz901002 Jan 7, 2014
完了暴露书签
|
19
kqz901002 Jan 7, 2014
其实我是 Ctl+Cmd+A QQ截屏。。。。
|
20
yushaw Jan 7, 2014
手机上无聊的时候就这么玩app..
|
22
tangzx OP 手机上好像很容易,俺也能做到 |
23
varrily Jan 7, 2014
真够无聊的,我居然还试了n次。
|
24
Tink PRO 问题是拉下去了怎么截图啊
|
26
FrancisYim Jan 8, 2014 via iPhone
看了看楼主头像,再看贴内容,不禁笑了笑。
|
28
amtb Jan 8, 2014
chrome比safari滚的远,哪位大神能在safari上也来个
|
29
luyiyuan129 Jan 8, 2014 看完这帖子,我笑了半天,谢楼主....
|
30
kira2 Jan 8, 20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程序员的世界实在太神奇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31
mofan Jan 10, 2014
|
32
mofan Jan 10, 2014 我滚的挺高的。。嗯。。左手太慢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