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树莓派的浏览器来打开一个网页来放在显示器里面展示,但树莓派性能实在是太弱了,现在经常会出现性能的瓶颈,浏览器也会经常挂掉,我可以通过哪些方式优化树莓派来满足我的需求呢?
超频?关闭一些没必要的服务?定制系统?
超频?关闭一些没必要的服务?定制系统?
1
initialdp Jan 7, 2014
放弃这个想法吧.ARMv6的U,还能优化到哪去?
|
2
txx Jan 7, 2014
换CubieBoard。。
|
3
mengyang OP 我超了下频到800,感觉性能提高了很多呢
|
4
lsongdev Jan 7, 2014
跑 GUI 的东西 , 算了吧~
|
5
aisk Jan 7, 2014
还不如买个atom的机器
|
6
yylzcom Jan 7, 2014
花200左右买个mk808,ug802之类的来吧,跑debian应该能满足你的要求
|
8
mengyang OP |
10
luikore Jan 7, 2014
买台普通 PC
|
12
likuku Jan 7, 2014
CubieBoard 造工,用料,布线,都差树莓派几条街...良品率也是问题,软件丰富程度现在不知,2012年中时还很不给力。
|
15
varrily Jan 14, 2014
本来还想说超频和减小gpu内存,结果你要求用图形界面,那还是算了把。atom主机更适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