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以前看到过这样一篇文章,而且也确实是这么回事,昨天路过查询余额,不知道怎么对着那机器点了几下,就进了桌面,还是个 XP :)
求下那篇教程,今天再去试着折腾下那机器。
求下那篇教程,今天再去试着折腾下那机器。
1
Tink PRO 那个终端居然不是linux?
|
3
Mutoo Jan 11, 2014
xp 智能abc bug
[v] [<-] [delete] [enter] |
4
jandan Jan 11, 2014
意义何在?
|
5
TheJuli Jan 11, 2014
广州地铁在维护的时候看到Windows XP桌面了=_=
|
6
manhere Jan 11, 2014
|
7
humiaozuzu Jan 11, 2014
@Mutoo 是 ↑,不是←
|
8
manhere Jan 11, 2014
http://drops.wooyun.org/papers/346
乌云上有个比较全的 |
10
Mutoo Jan 11, 2014
@humiaozuzu 一样的,只要能把光标移到 v 前面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