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黑色,国行,16G,WIFI版,电信版,帮朋友出货,公司年终奖中的,全新未激活,4K,福州可当面交易。
另有一联通版,也是全新未激活,16G,黑色,4.2K
请不要拿淘宝V版三网来比,那都是翻新机,又不能联保
联系方式:[email protected]
另有一联通版,也是全新未激活,16G,黑色,4.2K
请不要拿淘宝V版三网来比,那都是翻新机,又不能联保
联系方式:[email protected]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explon Jan 18, 2014
拿苹果团5S比怎么样?
|
3
xiao940190347 Jan 18, 2014 via Android
差几百有啥理由不买5s那~~~
|
4
nagato Jan 18, 2014
这价格。。。。
|
5
cohsin Jan 18, 2014 via iPhone
这价格。。
砍五百差不多。。。 |
6
Junfo Jan 18, 2014
福州啥公司年终出的5 …
价格,呵呵… |
7
lovelotuslonely Jan 19, 2014 这价格高不成低不就啊,+500=4500不是可以买港行5s了么
|
8
as3711ok Jan 19, 2014
我昨天新买的5s,16G太空灰,4350~调整下价格再出吧
|
9
yakecan OP @lovelotuslonely 只是卖有电信3G需求的人,港版的不是没有电信的吗
|
10
yakecan OP 请问怎么编辑啊?我想修改下价格,之前不太了解行货价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