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国外的那样,接进来是一段说话,然后开始留言,如果想接就开始接。
1
loading Feb 6, 2014
这是电话机的功能
|
2
davidyin Feb 6, 2014 via Android
有个东西叫做答录机,串在电话机前。
|
4
Lone Feb 6, 2014
国内貌似没这习惯,国外这功能大概是因为信号覆盖没有中国移动这么强悍
|
6
chairuosen Feb 6, 2014
语音信箱吧
|
7
chairuosen Feb 6, 2014
记得以前S60有一个软件可以建立答录功能,还可以获取对方按键。于是我自己录了一段'XXXX请按1'来整同学。。
|
9
anheiyouxia Feb 6, 2014
有的,不过并不是全国所有地区都有
联通秘书、语音信箱(移动)、语音信箱(电信) |
10
lerosua Feb 6, 2014
魅族搞了这样的功能,其实就是自动接听,然后播放录音提示对方留言,把留言录下来。现在接听都免费,所以这功能很实用,不需要调用语音信箱。
|
11
min Feb 6, 2014
美国人貌似比较喜欢玩这个功能,国人不喜欢,需求很低
|
13
efi Feb 6, 2014
一分钟不接短信就发过去了。要语音信箱干嘛?
|
14
octopus_new Feb 6, 2014
Asterisk
|
16
wuyamoyun Feb 7, 2014
搞一个电话交换机就行了
|
17
ptsa Feb 10, 2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