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那个早就想吐槽了,新的跟网站主题很配,挺好看的,赞一个~
1
menic Feb 10, 2014
好像早上刚有人说之前那个不好。。然后就换了。。。好样的。。
|
2
terry0824 Feb 10, 2014 u can u up no can can bb的典型案例:D
http://v2ex.com/t/99422#reply53 |
3
Leafove Feb 10, 2014
为什么感觉和那个越狱工具好像...
|
4
lizheming OP @terry0824 嗯,原来还有这么一个故事,感觉很温馨,非常有正能量。原谅我之前没看到然后发了这个重复的帖子吧。当然还是非常感谢原帖的各位`u`们作出的不懈努力了。
|
5
noir Feb 10, 2014
越狱的那个ICON...
|
6
nichan Feb 10, 2014 新Favicon的和Chrome标签栏的背景不容易区分……
|
7
nichan Feb 10, 2014
(好吧 我显示器不好……
|
8
yuankui Feb 10, 2014
|
10
lentrody Feb 10, 2014
看不太出来“X”了
|
11
dragon Feb 10, 2014
第一眼以为是Evasi0n的icon。。。。。
|
12
tanny Feb 10, 2014 跟瀏覽器的UI很融合
|
13
Norma Feb 11, 2014
畸形磁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