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452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知道美版能用,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我google了一下,有的说不能,有的说可以。
4 replies • 1970-01-01 08:00:00 +08:00
 |
|
1
likaci Feb 10, 2014 1
之前问淘宝卖家,说不支持,只有北美版支持。
|
 |
|
2
loethen Feb 10, 2014
打车问一下,支持联通3G么?
|
 |
|
3
zhez Feb 10, 2014
美版也是要刷机才能吧,我还是等着电信4G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