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武汉给深圳公司远程兼职开发被公司拖欠劳务费,诉前调解谈崩,除开庭 + 税务举报还有什么有效回款手段? 职场话题 • hresh • 12h 21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apples01 | 10 |
| 以前偶然看一个帖子,劳务费 超 800 元的部分扣税 20 % 是 1980 年定的,如果是真的为什么到现在还不改? 问与答 • sunjourney • Jun 28, 2017 • Lastly replied by Microi | 26 |
| 我要创建第一个比特币钱包了,用于收取一点劳务费。完全新手,打算在火币上开钱包,大家有什么推荐吗? Bitcoin • 70599 • Jun 3, 2017 • Lastly replied by Akagi201 | 14 |
| 哪位在香港呢?求帮忙取个件转发内地,付劳务费。 问与答 • Zhangshen • Jan 18, 2017 • Lastly replied by Zhangshen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