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reakpoints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94
1  2  3  4  5  
留个标记, 我也有此想法, 过完年来准备结束沪漂回老家了, 休息几个月, 想出国看看, 还没坐过飞机
2024 年 11 月 14 日
回复了 AokiNet 创建的主题 汽车 无限犹豫在买车和不买车
如果我重回 22 岁, 负担得起一定买
难得的不是车, 是 22 岁时开上那台车的感受
晦气+1
2024 年 10 月 24 日
回复了 9k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广而告之]不要购买 vivo x200
学到 iphone 的精髓了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3 系操控好是前几代的口碑, 跟现款毫无关系
2024 年 10 月 18 日
回复了 mk3s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突然觉得自己一把年纪了,还那么天真
哎, 感觉是受当下女拳思想影响的, 不谈责任只要权利, 太精致利己了
2024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lavie1024 创建的主题 摄影 新人买相机,机身+镜头 1.5W 预算,求各位大佬推荐
我去年这时候买了 A6700+适马 56, 又买了个腾龙 18300, 出门基本就 18300 在用, 有时候会想当时直接上全幅会不会更好, 特别是晚上拍摄时; 但是有时候只带一个 18300 都感觉重时就又会想买全幅可能都不想带出门了
如果主要用途是拍女朋友, 那亲身体验索尼不如富士, 无关全幅半幅
拍完一张, 女朋友都会看, 一看还不如手机, 玩耍拍摄的心情很受影响, 其实你后期调下比手机好太多了, 但现场直出就是不行, 玩了一天回家后期完第二天
取悦女友, 无脑富士, 半幅便携(相对), 直出方便
2024 年 3 月 25 日
回复了 rivercherdeeee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台式机无线网卡推荐
@rivercherdeeeeee #16 QXNzYXNzaW5fR2Fv
2024 年 3 月 25 日
回复了 rivercherdeeee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台式机无线网卡推荐
刚买了新的台式机, 老主机有个 ax210 可以出, 有兴趣吗, 60 包邮, 带俩天线
同样的工作情况, 感觉职业生涯也到头儿了, 但是不想裸辞想等个大礼包 然后去骑摩托或自驾, 去感受川藏, 滇藏, 新藏这些完全不一样的世界, 回来就考虑转行了
2024 年 3 月 20 日
回复了 echo0x000001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有没有年薪 20-30 万的人谈谈感受?
@huoshanhui 完全一致的体会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5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12:51 · PVG 20:51 · LAX 05:51 · JFK 08: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