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ilerd  ›  全部回复第 139 页 / 共 288 页
回复总数  5757
1 ...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 288  
2017 年 6 月 22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70622 午夜俱乐部
@Tunar 最近不看动漫,而且这个头像也不差啊
御坂在心中就好了
我去赛格都是买电阻,电容啥的,还不送货,要自己走一趟,麻烦死
2017 年 6 月 22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70622 午夜俱乐部
@Tunar 我也想这样,我现在是一周一门考试,想休息一下都不行,这样更加难受啊
2017 年 6 月 22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70622 午夜俱乐部
@rosu 谁是谁
2017 年 6 月 22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70622 午夜俱乐部
终于跟面试官电话聊上了。
中间透露出了自己对加班的一些看法。
也不知道面试官怎么看这点,不过就不过呗,毕竟人生本来就不应该只有工作对于对。

-----

终于考完了一门课,剩下的 3 门课,也就编译原理还要认真复习一下,不过那老师都把大概的题目讲了出来(反正现在,我只懂 LL0 LL1 其他什么 LR0 LR1 SLR1 LALR1 都不懂)

-----

新增了一本床头读物,感觉很不错。


-----

家里路由出了问题,该修修了。

-----

唉。
2017 年 6 月 21 日
回复了 liteyou 创建的主题 Ruby on Rails 为什么是 Ruby on Rails?而不是 Rails on Ruby?
@ynyounuo mib 刚刚相反把,按照 mib 的格式的话,ror 就应该是 rails on ruby
2017 年 6 月 21 日
回复了 vjnjc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一加 5 来了,有么有 v2 批评员来让我冷静冷静
屏幕不换,永无翻身之日。
从一加 1 开始就烂的不行


一加 1 用户如是说。
2017 年 6 月 21 日
回复了 liteyou 创建的主题 Ruby on Rails 为什么是 Ruby on Rails?而不是 Rails on Ruby?
@AsterOcclu 哇,这个解释满分
我身边有学英语的,学法语的,学日语的,学俄语的,学意大利语的。

唯独没有德语的(摊手
2017 年 6 月 21 日
回复了 liteyou 创建的主题 Ruby on Rails 为什么是 Ruby on Rails?而不是 Rails on Ruby?
@beyoung 钱给得不够,我吃的都是鱼很多的(滑稽
2017 年 6 月 21 日
回复了 liteyou 创建的主题 Ruby on Rails 为什么是 Ruby on Rails?而不是 Rails on Ruby?
为什么 肉夹馍 不是 馍夹肉?

这个问题我也想了很久。
2017 年 6 月 21 日
回复了 Messidaredrea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监控网页关键字的软件/浏览器插件?
@anyele 问题是楼主就是问有没有啊,而不是问有哪些?
2017 年 6 月 20 日
回复了 zcwlwen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待机问题
某宝买个电池换 (不负责任推荐飞毛腿,反正我用得是挺好的

或者简单一点

50 包邮,不能再多了(滑稽
被明确告知复查需要办理住院手续 各个检查项目才能排队 但是由于床位不够没有床位 需要自己找旅店住 但是住院费照收(50/天)

不这么搞,社保没法报
2017 年 6 月 19 日
回复了 lzjun 创建的主题 Python 说说我对 Python 装饰器的理解
@XYxe
Server error! Your code might be too long for this tool. Shorten your code and re-try.

略尴尬,才 400 行代码就不行了
2017 年 6 月 19 日
回复了 mkstring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Charm / IDEA 写 Python 响应变得特别慢
128G 内存 不应该啊。

如果卡的话, 分个 30G RAMDISK 出来,就放 pycharm,应该也不会卡了把。

不过讲道理,这内存应该用不完才对啊
2017 年 6 月 18 日
回复了 johnWall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骑小蓝单车引发的共享单车安全问题思考
自从我骑自己的单车都会发生摔的情况。

我就不敢用这些共享单车了。
表示完全没听过。 也不可能

目前用过最好用的就是 cargo 了。
1 ...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 28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ms · UTC 10:59 · PVG 18:59 · LAX 03:59 · JFK 06: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