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ilerd  ›  全部回复第 225 页 / 共 288 页
回复总数  5757
1 ...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 288  
@springx 是二手。 又怎样。 只是要他的外壳和板子而已。轴什么的都是新买的。键帽的也是新买的。
什么键盘啊。 我 65 包邮的小丑鱼,樱桃青,用起来妥妥的。 http://ww4.sinaimg.cn/bmiddle/62e721e4gw1et02g5wksrj200k00k3y9.jpg
2016 年 4 月 29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0429 午夜俱乐部
DOCKER 打包的时候蛮麻烦的,但是后续更新真的太方便了。

顺便打个小广告,用 Daocloud 来实现自动化,我都快忘记怎么搭环境了 http://ww4.sinaimg.cn/bmiddle/62e721e4gw1et02g5wksrj200k00k3y9.jpg
那么快就一年过去了。
2016 年 4 月 25 日
回复了 JoyNeop 创建的主题 设计 RandomFont
@Tuccuay 我也抓到你了
2016 年 4 月 25 日
回复了 uniqu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撸了个简洁的论坛程序开源出来了
@Livid @Kai should move to go/create
2016 年 4 月 25 日
回复了 uniqu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撸了个简洁的论坛程序开源出来了
should move to go/create
2016 年 4 月 25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0425 午夜俱乐部
今天居然没有人。

熬夜重构代码也是惨。
2016 年 4 月 24 日
回复了 wangleine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V 站还有没关注这个公众号的吗?
wangleineo 公众号 codergroup 后端架构 V2EX 第 60960 号会员,加入于 2014-04-22 22:24:53 +08:00 ,今日活跃度排名 1400

个人描述就是这个 。

> V 站还有没关注这个公众号的吗?

多大的口气啊。
虚拟机我向来都是 xp 的。 QQ, 百度云什么的在 xp 下的兼容蛮好的。没有必要上到 win7, win10 。 浪费资源。
2016 年 4 月 24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0424 午夜俱乐部
2016 年 4 月 24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0424 午夜俱乐部
2016 年 4 月 23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60424 午夜俱乐部
公然开车,无耻。

瞎比比就这样过了一天。 什么都没干。

EDG 输了。 项目没写完,负责人开始催了。 作业还没动,下周二就要交了。

算了,还是认真熬夜吧项目写多一点内容先。
1 ...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 28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9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8ms · UTC 09:38 · PVG 17:38 · LAX 02:38 · JFK 05: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