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ilerd  ›  全部回复第 27 页 / 共 288 页
回复总数  5757
1 ...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 288  
2021 年 5 月 30 日
回复了 pikaconan 创建的主题 Apple TV Apple TV 4K 2021 真香啊
kodi 接 NAS 的 jellyfin 或者 emby 啊,这样不比流媒体来得更舒服?

而且我觉得买 atv 最大的吸引点就是可以做 home hub,这样在外就可以用 homekit 了。不让直接买个 firetv 4k 也是足够的了
2021 年 5 月 27 日
回复了 sn0w 创建的主题 macOS 求个人用 项目/工作/规划/目标 进度管理的 macOS 和 iOS app
我用 trello
本地生活? 看起来是一个新的项目组? 怕不是加班加死人那种(
2021 年 5 月 20 日
回复了 noogler67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基层工作选择, b 站和特斯拉
楼上把特斯拉的开发定位跟 nike 的开发定位在一起,这也太无知了吧。 特斯拉怎么说都是有自己的产品的啊。他家 APP,中控?自动驾驶算法?视觉算法?这些都不属于开发吗? 跟 nike 放在一起比实在是太冤了。
2021 年 5 月 20 日
回复了 evam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支付宝是不是阿里系唯一一个没有开屏广告的 APP?
作为一个支付软件,我第一时间居然没有找到「转账」这个功能在那里。我是很服气的
2021 年 5 月 20 日
回复了 AxtonYao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代朋友发)Telegram 三点饮茶 bot
1. 把配置文件写进 txt,然后 token_file.read().strip() 读取出来的,是我第一次见到的写法。os.getenv,或者 json.loads 不好吗?
2. 打开文件没用 with 语法
3.chatID_file 命名方式? 驼峰? 蛇形?
4.充斥着大量的 global
5.手写 loop 是我没想到的
6.还有一个 cmd_loop 也是我没想到的
7. 用啥不好,非要用官方的 telegram 库,但凡上一个集成度高一点的 telegram 库,你的那个对话逻辑都不会写得那么难受。例如 aiogram 啥的
2021 年 5 月 20 日
回复了 wensonsmith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华为显示器 MateView
只能说相当不实用,把插口放在底座上,只为降低屏幕面板的厚度。可是没有考虑过显示器支架的用户。这个设计注定了无法使用支架。
2021 年 5 月 18 日
回复了 Rxianbei 创建的主题 广州 在广东生活能够自然而然的学会广东话吗?
可以,但是这个广东要先排除深圳。
vercel 已经被墙了,赶紧跑
2021 年 5 月 12 日
回复了 greyli 创建的主题 Python Flask 2.0 版本发布
不管如何对比,我觉得 fastAPI 用的那套 PyDynamic 用了实在是回不去了。
2021 年 5 月 12 日
回复了 deplives 创建的主题 摄影 各位老哥,想学拍照了,有没有啥推荐的入门级单反
我的 200D 都用了好几年了,算上镜头,也才几千块,着实不算特别贵
分库分表,常规配置了。如果就这么做的话,就叫 Paas 平台了,俗称分租户。
2021 年 5 月 12 日
回复了 NEVERCOD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俺滴小米 11 ultra 摄像头也进灰了
安卓之光!
这是 python 有史以来的 bug,建议换一门语言以避免同样的 bug
2021 年 5 月 7 日
回复了 Rrrrrr 创建的主题 前端开发 Electron 的一些想法
还真有,https://github.com/tauri-apps/tauri

无非就是不达到 webview,然后只调用本地的 webview 。
2021 年 5 月 6 日
回复了 LemuriaX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Java 实习疑惑
是的,大厂就是这个尿性。 面试就问底层:JVM 字节码怎么做到 blablabla 功能的,GC 的特点,NIO 的设计 blablabla,还有就是 spring 怎么支持 1 千万的 QPS,redis 怎么支持 1 亿的并发。

然后一不小心你进去了,发现写的东西都是垃圾的 CRUD,平均 QPS 估计会在 0.001 。内部「大佬」封装的框架甚至不关心你的执行效率,还有各种各样水平不一的组推他们写的「没文档,没 demo,用法只能靠试,出问题就马上再出一个 0.0.1-snapshot 版本」的「吊打市面上一切框架」「支持高并发,分布式」的所谓框架。 然后你还不能不用,因为你的老板给了你压力。


之前作为乙方做了一个大厂的基础组件,要求性能挺高的,同时老板要求要用内部一个基于 spring 封装的框架。写完做性能测试时发现,内存普遍偏高,GC 极其频繁。 可是分析了一波代码,写法没问题。
于是我们切了一个 spring 原生框架做对照组,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
内部封装的框架,在启动的时候自动起了一堆东西。比如,服务自动注册,异常日志自动发 kafka 等等。号称所谓的「专注业务开发的高效率框架」。 然后他的这些功能封装在线程里面,出了问题,线程没回收,还自动起了另外一个线程干这个活。 而且 graceful shutdown 也没做。
去反馈这个问题的时候,框架组的人说「没办法,我们就是这么设计的,其他组用起来并没有这个问题。」


对,没错,就是这么屎。
1 ...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 28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21:21 · PVG 05:21 · LAX 14:21 · JFK 17: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