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ey  ›  全部回复第 86 页 / 共 96 页
回复总数  1909
1 ...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 96  
2013 年 3 月 16 日
回复了 jues 创建的主题 Linode GFW发飙了?还有东京机房的吗?
我的也是,一直以为没什么问题,结果昨天被墙了,发ticket换了一个还是被墙,被推荐换到北美,我说再换一个试试,现在貌似还没问题……
2013 年 2 月 9 日
回复了 cabinw 创建的主题 Linode 昨天开始架在Linode日本机房的VPN连不上了
@chemhack 那么过分……话说我只是自己私人用而已啊……
2013 年 2 月 7 日
回复了 cabinw 创建的主题 Linode 昨天开始架在Linode日本机房的VPN连不上了
@cabinw Linode东京,上月末,上海电信,IP没问题,自己的WP博客也可用。SSH与VPN无法连接。更换端口后恢复正常。
2013 年 2 月 7 日
回复了 cabinw 创建的主题 Linode 昨天开始架在Linode日本机房的VPN连不上了
我前一阵刚遇到过,改端口就好了。
有一些国内ISP会周期性地中断一次网络连接并在数秒后恢复的。这时VPN很可能就断了。
2013 年 1 月 30 日
回复了 foru17 创建的主题 Kindle 日本代购kindle,被退运了.. = =
EMS确实不允许运含有锂电池的东西的。转海运吧,一个月以内可以到。如果有的卖家说电池能运,也是钻空子而已。
2012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plan9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关于某墙的端口封锁
我想求教一下,如果端口被封,该怎么办呢? 自己是通过 Linode 的 VPS 设的一个 L2TP 的 VPN ,但是从开会起,自家的长宽就再也无法连接了,而学校的铁通则一直没有问题。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处理才好?
2012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stevoyager 创建的主题 SONY Sony的android没做起来很可惜
作为一个索尼死忠,我认为索尼现在 Android 不够成功的原因有以下这些。
首先,在不同地域问题也不尽相同。索尼爱立信时期北美地区的市场份额就很低,现在 Android 流行后,索尼也没能迅速在北美铺开。中国市场直到今年平井一夫上任前都不是索尼的重点发展对象,宣传力度十分不够,也有日企的原因,导致了没能抓住中国市场的迅猛发展。在韩国市场自然是三星领先。索尼唯一较为成功的市场是欧洲和日本(特别是在日本,Xperia 可作为日系 Android 智能手机的标杆),但这两个市场的容量都不够大。
其次就是你提到的,索尼在硬件更新上总是落后其他厂商一步,尽管实际体验不错,但也因此很难引起话题性。
至于外形,事实上最新的 T 也好,V 也好,都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依然是在各机型中可以脱颖而出的。加上明年应该会有新风格,所以到不是大问题。(年初的 S/P/U 也有很多人不喜欢,这种事只能是见仁见智了)。
2012 年 9 月 5 日
回复了 unicor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求问:一般团队中,iOS和Android开发者的薪资
@sqbing 说的是。 请问如果是上海的话,大致是怎样的情况呢?
2012 年 9 月 4 日
回复了 unicor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求问:一般团队中,iOS和Android开发者的薪资
请问下这里说的经验必须是工作经验还是可以是业余的开发经验呢?
2012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lfzyx 创建的主题 Linux 第一次玩linux,怎样像win一样建立多个盘?
@caoyue 我也一直建议别人不分区。不过阻力很大,别人各种担心。反正自己单分区用的很舒服就是了。
2012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sexkkk 创建的主题 摄影 尼康D90 松下GX1 富士x100 索尼nex 求比较
@hester 这 NEX9 是哪台啊?
2012 年 7 月 13 日
回复了 humiaozuz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的google adsense打开时是空白吗?
Chrome,不是。可能是你的代理有问题。
2012 年 7 月 13 日
回复了 fehu2005 创建的主题 iPhone 你的手机上的应用利用率有多少?
一直都保持手机上只有必要的程序,多余的程序一个也不想留……
2012 年 7 月 7 日
回复了 weakfox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Win下有没有好用的Photoshop替代品?简单易用即可
2012 年 7 月 3 日
回复了 udonmai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后天就要考N2了
@weakfox 前面打错了一些,应该是“要说从接触日语起的话,到考出N1经过了5年。”。
2012 年 7 月 3 日
回复了 udonmai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后天就要考N2了
@weakfox 我是自学的,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目的和时间结点,所以学的比较松散。要说基础日语的话,到考出N1经过了5年。但是前3年的水平差不多是标日中级读完而已。
电子辞典的话,选择日英汉版的就好,应该只有一两款或只有一款的,同一时期的话。
1 ...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 9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8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04:24 · PVG 12:24 · LAX 21:24 · JFK 00: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