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ucups  ›  全部回复第 21 页 / 共 53 页
回复总数  1052
1 ...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53  
2016 年 5 月 31 日
回复了 luofeiyu 创建的主题 Linux 文件解压后的空间居然还比解压前的大?
@moka20477
@dzxx36gyy
@aitaii
@hxtheone
@shiye515

你们都被楼主骗过来了!😄😄😄
2016 年 5 月 29 日
回复了 kisnow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这么好的配置都带不动 WebStorm 了,真是不能理解了
@monexus +1 被你找到问题了。哈哈
2016 年 5 月 29 日
回复了 kisnow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这么好的配置都带不动 WebStorm 了,真是不能理解了
2016 年 5 月 29 日
回复了 kisnow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这么好的配置都带不动 WebStorm 了,真是不能理解了
@kisnows 我的 PHPStorm 现在占了 2.5G 内存,而你的 WebStrom 从截图来看才占了一个多 G 的内存。

我的配置如下:

# custom PhpStorm VM options

-Xms128m
-Xmx750m
-XX:MaxPermSize=350m
-XX:ReservedCodeCacheSize=240m
-XX:+UseCompressedOops

https://intellij-support.jetbrains.com/hc/en-us/articles/206544869-Configuring-JVM-options-and-platform-properties
2016 年 5 月 29 日
回复了 kisnow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这么好的配置都带不动 WebStorm 了,真是不能理解了
2016 年 5 月 29 日
回复了 kisnow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这么好的配置都带不动 WebStorm 了,真是不能理解了
JVM 默认会有一个内存占用限制,调大内存占用值即可。
平生最恨用美女做头像的男的!害我点进来花五毛回复!

楼主能不能把 LOGO 里的小鸡下面的黑影放正中间?越看越难受。。。
好吧,我有强迫症。。。
2016 年 5 月 20 日
回复了 won 创建的主题 咖啡 普及个速溶咖啡常识,估计很多人没注意过
@ifoolish 从去年底开始喝雀巢金牌,自己加奶加糖,已经第三瓶( 100g )了。
支持楼主!

在天朝,犯罪成本太低了!不把这种商家罚个倾家荡产,以后我们都会受害!
1 ...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5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19:38 · PVG 03:38 · LAX 12:38 · JFK 15: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